Monday, June 21, 2010

去年の今天

去年的今天

我迟了
我来不及了
我......后悔莫及
我..............对不起

她走了
我不能在他身边

我怀念
您天天来我家
喂狗喂鱼
您天天打电话给我
问东问西有的没的
有时还嫌烦
其实您苦口婆心 都是关心担心我们

我回忆
从小
您把我们捧在手心
每当校际校外等等比赛
都随我而去
全力支持我
为我准备服装 甚至亲手缝制
还给我练习
那时 还跟到了新加坡
就为了看我比赛
明知道自己不能做长途巴士

一直以来
您都怀病在身
不过你完全不像个病人
您开朗的性格 倔强的心态 坚强的体魄
是我的最崇拜的 最敬佩的 最尊敬的

您的手
就像妈咪的手
一直牵引着我们长大
时时刻刻照料我们
但 当您有需要
却不能时时刻刻呆在您身边
对不起

如今
您放手了
虽然
我还是很想牵着您的手成长
我会像您一样坚强 勇敢
请您放心

大姨妈妈
您永远活在我心里
我爱您




4 comments:

  1. =[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以前看她照顾你们的样子~
    去你家总会遇到她~真的感觉得出一个很伟大的长辈~

    ReplyDelete
  2. 你还记得哦?呵呵~
    对呀~他天天来~
    谢谢哦!:)

    ReplyDelete